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

11月19日下午,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高彬虎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undefined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undefined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一是要继续学好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从党奋斗百年的征程中汲取力量。二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增强做好财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实劲、狠劲、巧劲、韧劲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