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21日

3月19日上午,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成员、计财处(审计处)住校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支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支委班子成员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指导组表示,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开展批评针对性强,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王晓辉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党员的培养,增强对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强化问题的整改,推进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班子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一是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二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三是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四是破除消极的因素、树立正确的导向,五是提高党员的素质、增强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咸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