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

2022年09月28日

根据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安排,计财处为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活动落实见效,先后制定了相关活动工作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91日,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二是把宣传动员、警示教育、自查自纠落实到位,确保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以学习促工作,把本次活动同部门工作结合起来,转变作风、促进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927日,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剖析材料》等节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大家就典型案例及警示教育视频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全力以赴做好学院财务保障工作,坚决守住财务人员的底线和红线。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以案为例、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要深入剖析典型案例,通过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刮骨疗毒的勇气决心、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