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院党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3年02月16日



    2月13日下午,计财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院党委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精神。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介绍了全委会主要概况,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张迪所作的《党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以及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赵维《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说明;党委副书记张建刚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副院长杨新宇2023年“双高计划”重点工作安排等。会议还对人员分工进行了调整。

按照学院2023年工作重点,结合计财处工作实际,高彬虎同志对计财处工作了安排。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聚焦“双高建设”收官年工作重点,全面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二是不断财务管理水平。坚持“四保”原则,严格执行刚性预算;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