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0日


    3月8日上午,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第十督导组成员、计财处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委班子成员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通报了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上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导组在点评中指出,计财处(审计处)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聚焦中央明确的六个方面、联系自身实际进行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开诚布公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激励奋进的效果,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发言。督导组的建议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班子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导组提出的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是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把计财处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计财处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