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计财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计财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安排处室主题教育活动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二要统一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六破六立”上下功夫,找问题、摆根源、定措施,精准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三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焕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